Monday, May 10, 2010

Zhu Haijun 朱海君-我願意歌词

Zhu Haijun Albums - 我願意歌词
『淚痕劍』 片尾曲
专辑:纸糊的心
作曲:黃文龍, 作词:邱宏瀛, 编曲:黄文龙
歌手:朱海君 & 蔡小虎

男:爱不免千言甲万语
女:情不是甜蜜才表示
男:一日无听你声音 亲像欠一味
女:越头若无看见 心不知去叨位
男:我爱你是真嘛 不是过去 在我的心内 写着爱你爱你
女:为你为你付出 无怀疑 真爱不惊暂时分开
男:我愿意
女:我吗愿意
合:一生相随陪你到返去
music

男:爱不免千言甲万语
女:情不是甜蜜才表示
男:一日无听你声音 亲像欠一味
女:越头若无看见 心不知去叨位
男:我爱你是真嘛 不是过去 在我的心内 写着爱你爱你
女:为你为你付出 无怀疑 真爱不惊暂时分开
男:我愿意
女:我吗愿意
合:一生相随陪你到返去
男:我爱你是真嘛 不是过去 在我的心内 写着爱你爱你
女:为你为你付出 无怀疑 真爱不惊暂时分开
男:我愿意
女:我吗愿意
合:一生相随陪你到返去

我願意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朱海君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