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Zhu Haijun 朱海君-感情啊歌词

Zhu Haijun Albums - 感情啊歌词
专辑:纸糊的心
作词:巴布, 作曲:蕭蔓萱, 編曲:尤景仰
歌手:朱海君

你的咒诅 句句放心肝
欺骗着我 伤害这呢大
多情人袂靠岸 心随着海涌变化
在你眼中我亲像 漂浮在海面的沙
真心的话听来真孤单
虚情假爱才是当时行
啊真心话只有回声
偏偏存甲己来听
白贼话留着我心口一行
啊我已经哭到无声
谁叫我遇着啊
只有来叹一声感情啊
music

你的咒诅 句句放心肝
欺骗着我 伤害这呢大
多情人袂靠岸 心随着海涌变化
在你眼中我亲像 漂浮在海面的沙
真心的话听来真孤单
虚情假爱才是当时行
啊真心话只有回声
偏偏存甲己来听
白贼话留着我心口一行
啊我已经哭到无声
谁叫我遇着啊
只有来叹一声感情啊
啊真心话只有回声
偏偏存甲己来听
白贼话留着我心口一行
啊我已经哭到无声
谁叫我遇着啊
只有来叹一声感情啊

感情啊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朱海君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