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Zhu Haijun 朱海君-坎站歌词

Zhu Haijun Albums - 坎站歌词
专辑:纸糊的心
作词:黄三根, 作曲:黄三根, 編曲:張振杰
歌手:朱海君

甲伊分开真不甘 伊是我身边照顾的人
今日我即不愿将伊放 不搁作伙已经到坎站
我的恋情我的恋梦 想要挽回无希望
啊...心沉重 无人知影 我的苦痛
恨伊无情人
music

甲伊分开真不甘 伊是我身边照顾的人
今日我即不愿将伊放 不搁作伙已经到坎站
我的恋情我的恋梦 想要挽回无希望
啊...心沉重 无人知影 我的苦痛
恨伊无情人
music

我的恋情我的恋梦 想要挽回无希望
啊...心沉重 无人知影 我的苦痛
恨伊无情人

坎站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朱海君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